缘分多奇妙.

上周四,有人告诉我他家住在 Bukit Batok,而他在 Changi 工作或许是一种缘分。我的第一个反映是 {这什么狗屁缘分啊!}。 又昨天,有人说如果因为单身而空闲,常常加班,会单身很久很久的。可是我想,缘分为何不能在办公室出现呢?

这一年的情人节多了几对情侣,也少了几对情侣。走在乌节路,气氛很浪漫。男生牵着女生的手,女生的手里捧着花。

只可惜,今年的情人节我又是一个人。十九年了。我还在等我的白马王子将我的 Friendship Day 变成 Valentine's Day. 在那之前,我还是会尽情享受我的单身自由。

为了庆祝单身,这辈子没有过情人节的三位单身小女孩决定一起渡过这个令人很在意自己单身的节日。

我们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在雨中漫步。晚餐是 Food For Thought. 因为在 Botanic Gardens, 地方布置得很有回归大自然的风格;

食物;

招牌介绍


肉丸里的起司刚好!


汉堡

还可以的白酒和没有雪梨味道的雪梨苹果酒

最后,我和 Zijun 还一起享用一盘情人节特造甜品 Valentine's Day Dessert: Passionfruit and Lychee Semifreddo;
这个甜品的口感很不错,尤其是那浓厚又带点酸甜的百香果糖浆。

我的情人节伴侣;

但愿我早点脱离单身